速購易
現在,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空前的運動鞋風潮。近年,「運動鞋」被視為不可或缺的流行配件之一。至今為止,運動鞋被認為是運動時穿的鞋子,但現在不只是男生,連女生也理所當然地把運動鞋當作流行的一部份在使用。這次為您介紹來日本時絕對非買不可的「運動鞋」,從代表日本的品牌到人氣商品等種類豐富!

1. MIZUNO美津濃

MIZUNO」是代表日本的運動用品製造商。主要作為運動員專用品牌,深受世界上各式各樣頂尖運動員喜愛。這次為您介紹2雙經典人氣的「MIZUNO1906」系列鞋,及1雙「M-line」系列鞋!
[MIZUNO1906] MIZUNO RS88 / 10,800日圓(含稅)

RS88」是1988年時,為了追求世界第一快速而製作,並以「RACING STAR 100」為基礎所設計出的復刻版田徑用釘鞋。照片上為橘底、藍線及灰色的商品!此鞋並不會太過華麗,但顏色奪目,極為推薦可作為服裝搭配上的要點之一。橡膠鞋底的前腳部分的設計,以當時能與運動員的腳形及著地感相符合,並能自由地重組的主要樣式設計為主。是個從鞋子外部到裏面皆極為講究的商品。
[M-line] MR-2 / 17,820日圓(含稅)

M-line」於20163月才剛推出復刻版,其最大特徵是 Made in Japan」!由於是新商品,所以在世界上現有的認知度較低,因此這可是個能比大家搶先一步獲得「M-line」的絕佳機會!設計上是以馬拉松比賽專用鞋為模型所製,因此重量非常輕!

[MIZUNO1906]WAVE GV/ 19,440日圓(含稅)
此為「MIZUNO WAVE」的20週年紀念款。「MIZUNO WAVE」為具有緩震技術的鞋底構造名稱,並被稱為是MIZUNO的代名詞。這次則採用其進化後的「INFINITY WAVE」鞋底。此外,外觀上則與約30年前以高機能款深受歡迎的慢跑鞋「AIR GENOVA」相互結合,有著更上一層的設計。從照片上便可了解,其鞋底的部分為挖空的!不僅兼具緩衝性及穩定性,也非常容易走動,造型也很帥!顏色上有黑色與灰色兩種顏色。由於整體鞋子為單一顏色,因此不管哪種造型都很容易搭配,極為推薦!!

[MIZUNO美津濃]

網址:[Mizuno1906] http://www.mizuno.jp/en/mizuno1906/collection/
網址:[M-line] http://www.mizuno.jp/mline/ (僅日文)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2.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日本限定店)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為20157月於原宿貓街上新開幕的CONVERSE鞋子直營店。在此能在一天內做出只屬於自己的獨創CONVERSE鞋子!!1樓陳列了許多商品,除了「White atelier」的限定品等豐富種類的鞋子外,還有世界上只有此處才有的小飾品及文具等。

ALL STAR COLORS R HI /7,560日圓(含稅)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的店鋪限定商品「ALL STAR COLORS R HI」如照片所示,全白。也能只購買此全白鞋,然後再至B1的客製空間中,以此鞋為底,選擇設計並做出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鞋子。也能當日領取(※限定為6:00PM以前訂購的商品)!「Upper」、「Tongue」的列印則皆須個別追加2000日圓。
藝術家設計鞋款,則是知名藝術家與CONVERSE共同攜手合作打造。此鞋款為期間限定,一段時間後便會依次有新的藝術家登場。另外,能選擇自己喜愛設計的標準款,則能列印上自己的縮寫,或是印上來日本的日期作為特別的回憶等,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特別運動鞋呢!請務必順路過來看看。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營業時間:11:00AM20:00PM
定休日:不定期休息
交通:東京Metro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下車,從7號出口步行7分鐘、JR山手線「原宿站」下車,從表參道口步行10分鐘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16-5 HOLON- B1F,1F (Google Map)
網址:whiteatelier-by-converse.jp/en/
網址:whiteatelier-by-converse.jp/?id=concept(僅日文)


3. CONVERSE

發源自美國,不僅超越時代,且不管哪個世代皆持續被喜愛著的品牌「CONVERSE」。這樣的CONVERSE2013年開始了 Made in Japan」鞋款!在各式各樣國家所生產的CONVERSE,其中也以日本製最為稀少、價值最高,在世界上也深受喜愛。CONVERSE的簡潔設計,不管是哪種流行搭配皆適合,因此日本在數年前開始,又再次掀起一股「CONVERSE風潮」。這次為您介紹2雙「Made in Japan」鞋款,及1雙日本限定鞋款!

ALL STAR 100 KATAKANA HI /8,100日圓(含稅)
1917年誕生,代表CONVERSE的「CHUCK TAYLOR」。於2017年迎接100週年,因此推出規格煥然一新的「ALL STAR 100」!本季的主題為「世界的日本」。這個為20176月開始發售的新商品, 並以日本書體「片假名」來取代圓形商標上的英文字母!!近年,將日本的書體帶入設計上的品牌也很多,在海外成為一股風潮。就因為是日本的書體,才推薦您更要在日本購買!
除了圓形商標外,腳後跟的標籤也更改成左右不對稱的「片假名標記」。顏色有藍色、紅色及黑色三種顏色,令人印象深刻的藍色會成為單調服裝搭配上的注目點,極為推薦!20177月以後,也預計發售只有在日本才能入手的限定商品。因此務必「Come on Japan」!
CANVAS ALL STAR J HI /12,960日圓(含稅)

經典人氣「CANVAS ALL STAR 」的「Made in Japan」鞋款。日本製鞋款採用與CANVAS ALL STAR不同的未經漂白的布帶、棉製鞋帶,並在腳後跟的星形商標下印上「Made in Japan」的字體,呈現出高級感。雖然價格有稍微提高,但相對下也是雙品質較高的鞋子。「CANVAS ALL STAR J HI」結合了日本各種講究之處,要不要試著帶一雙回家呢?
ONE STAR J /21,600日圓

1974年誕生,為CONVERSE的代表商品「ONE STAR」。採用最高級的「Smooth Leather」,但卻因供應困難,在短短的2年便生產結束,也被稱為「70年代的夢幻」。作為「Made in Japan」忠實地將各個細節再現的此鞋款,除了保留當時的設計及高品質外,還採用行走時能減輕磨損的「耐磨損鞋底」,能比至今為止的鞋款愛用的更久。在簡潔的設計上,只擺放了單一重點「星星標誌」,呈現出其存在感,襯托其他服裝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寶物。
[Converse]
網址:converse.co.jp(僅日文)
網址:[ALL STAR 100 特設網站]converse.co.jp/allstar100/#/ (僅日文)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