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跟著M小編看新聞J


M小編一直都有再發摟日本的美容食品,隨著年紀的增長發自內心覺得美麗真的要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當然外表美內心也要美美噠),剛好前幾天M小編的姊姊有跑到這個活動,拿了一些
試飲品回來,讓M小編能搶先體驗一下(奸笑)
這品牌也是日本知名的代購維他命大咖,也來
台灣宣傳活動了呢!! M小編看了這幾位
美力的女藝人們看他們活力充沛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麗❤❤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開學上班累了就不可愛囉!日本代購最夯B群「美力」登場

已成立65年,一直是日本本地居民及台灣代購熱維他命產品的Chocola BB,不僅現在可以在台灣輕鬆買到,還因應暑假即將結束,99日及910日於華山藝文中心開立了為期2天的「美力高校」,用日式風格高校將Chocola BB一路走來的研發理念及商品不藏私大公開,讓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能夠現場直接購買商品,也能透過這樣的小型展覽感受到品牌的熱情及活力。
其中也特別請到了眾多能代表「美力」形象的藝人站台,9號場特地請到了正在中國拍戲的黃薇渟以及翁滋蔓等女藝人蒞臨,剛好參與現場直播的主持人吳鳳因為之前行腳節目的關係,與翁滋蔓培養出了好交情,於是也臨時被cue上台挑戰「美力十連拍」,炒熱現場氣氛。
10號場則是邀請到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媽媽的林舒語及即將推出新寫真集的周曉涵等女星來參與活動,並現場分享自己長期愛用產品的心得。林舒語表示,已經轉換成媽媽角色的自己,常常會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一忙就很容易備顯疲態,很怕變成黃臉婆,所以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也非常注重內在體力的補充,希望自己除了保有少女心態之外,臉色跟體力也能同步維持最佳狀態。

不管是不是媽媽,女生們在任何一個階段或是工作崗位,一定要懂得愛自己。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從內在同步開始進行「美力」計畫,針對自己的需求,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品。Chocola BB採用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不需經由酵素轉化就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難怪受到台日民眾的歡迎,適時補充讓生活充滿活力的迎接每一天。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