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運推薦日本和牛開放後,就有相當多的餐廳推出一系列的和牛大餐,讓喜愛油脂豐厚,口感滑嫩的老饕們一滿口腹之慾!日本代購商品排行而台北W飯店10樓的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也推出了「肉遇之夜 冬季和牛雙饗吃到飽」,日本代購商品推薦將有和牛壽司、生和牛片、暖心和牛鍋等料理,滿足饕客味蕾!(美福大飯店也推和牛吃到飽)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運推薦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由新任的韓籍主廚孫榮 (Kai) 選用日本和牛,變化出多款炙燒和牛壽司、風味生和牛片、韓式和牛韃靼等精緻餐點;另外推薦四款火鍋湯頭:辣味龍蝦湯、壽喜燒、涮涮鍋及韓式人蔘雞湯,賓客可以選擇以頂級澳洲和牛及各式海鮮入鍋,日本代購商品排行讓你在寒冷的冬季享用精緻的日本和牛及暖心和牛鍋,不僅嘴裡享受美食,心裡也更滿足了呢!


日本和牛壽司捲
日本代運推薦日本和牛壽司吧由孫主廚特別設計六種風味醬料點綴在炙燒和牛壽司及和牛壽司捲上,日本代購商品排行包括:日式照燒醬搭紅辣椒大根、芝麻醬油、柚子青蔥、辣味奶油醬搭芥末美乃滋、味增醬搭紫蘇葉及日式照燒醬搭梅干壽司飯等。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jp.ibuy101.com/shan.html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韓式生和牛塔塔
日本代運推薦隱藏版的桌邊服務餐點「韓式和牛韃靼」,運用碎洋蔥、蒜末、蘋果和芝麻醬油帶出肉質的鮮甜。


日本代購商品推薦暖心和牛鍋,提供四款湯頭選擇
另外火鍋特區將提供四款湯頭,由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 和營運主廚孫榮 (Kai) 共同打造,日本代購商品排行包含「辣味龍蝦湯」、「韓式人蔘雞湯」、「壽喜燒」湯頭、「涮涮鍋」湯頭。「壽喜燒」湯頭是以傳統醬油風味加入清酒帶出獨特香,非常適合涮牛肉;「涮涮鍋」湯頭則是使用昆布及柴魚高湯,吃得出食材的原汁原味!


日本代購商品推薦辣味龍蝦湯
辣味龍蝦湯需要先將龍蝦殼高溫烘烤過後,加入洋蔥、大蒜、番茄醬和辣椒快炒,再加入昆布熬煮,日本代購商品推薦最後加入鮮奶油、鹽巴、胡椒和辣油調味,味道鮮甜濃郁,適合搭配海鮮食材享用。


韓國人參雞湯
日本代運推薦「韓式人蔘雞湯」則先將紅棗、大蒜、洋蔥、青蔥與雞肉一同燉煮,再放入人蔘煮出香氣,味道溫潤滋補,日本代購商品排行適合搭配雞肉和牛肉享用。


現點現煮,嚴選澳洲涮和牛「一口杯」
日本代購商品推薦除了以上四種湯頭,現場還備有頂級澳洲和牛、美國沙朗牛、澳洲羊肉片、台灣黑毛豬、各式海鮮及鮮蔬,所有食材現點現煮,並以「涮涮一口杯」的形式提供給賓客,日本代購商品排行不僅吃得到精緻肉品和暖心湯頭,也讓品味的過程增添食趣!


日本代購商品推薦「肉遇之夜 冬季和牛雙饗吃到飽」

即日起至2018331日每週二、週三晚間6點至9點半供應,每人TWD1, 680+10%,四歲至十二歲兒童TWD840+10%,未滿四歲幼童免費。更多資訊上the kitchen table官網查詢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jp.ibuy101.com/shan.html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30972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