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蘋果(Apple)iPhone X今日(3)開賣,推薦日本代購Apple Store備有現貨庫存、讓未搶到首批預購的消費者可現場購買,也吸引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湧現排隊人潮。日本代收推薦其中位於日本表參道的Apple Store的排隊人龍更高達約550(照片按此),其熱度可見一斑。

推薦日本代購日本代運日本蘋果粉絲對日本代運公司iX的瘋狂程度也反映在預購訂單上,繼KDDI日前表示iX預購訂單數量達iPhone 8(包含iPhone 8 Plus)1.5倍之後,日本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也透露,iX預購訂單達i8的近2倍。

推薦日本代購日本IT總和情報網站ITpro 2日報導,DoCoMo 2日表示,iX的預購訂單達i8的近2倍水準。在預購訂單中,銀色和太空灰人氣相當,就容量來看,日本代收推薦256GB機種是更具人氣。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推薦日本代購DoCoMo指出,iXi8的合計預購訂單數量高於去年開賣的iPhone 7(包含iPhone 7 Plus)日本代收推薦DoCoMo曾於日前表示,日本代運公司i8的銷售量較去年的i7少了3成。
另外,日經新聞3日報導,日本代收推薦關於iX的預購情況,軟銀(Softbank)指出,包含9月開賣的i8計算、兩者相加(iX+i8)的預購訂單高於去年開賣的i7

日本代購日經指出,推薦日本代購Apple Store表參道店在3日上午8(日本時間)開店時,門口湧現的排隊人潮高達約550人、是i8開賣時的9倍水準。

KDDI社長田中孝司於1日舉行的財報說明會上表示,日本代收推薦iX開放預購後最初3天的預購訂單達i81.5(iX預購量較i8多出5)」。田中孝司指出,日本代運公司「若將iXi8的預購量相加的話,約略同於去年開賣的i7」。

推薦日本代購關於日本代收iX今年內(2017年內)出貨量傳出恐僅有原先計畫的一半水準、恐將陷入供應不足局面一事,田中孝司表示,「就像部分報導所稱的、或許不會讓消費者等那麼久。最遲或許今年內就能實現供需正常化」。

推薦日本代購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2日在公布最新季報成績後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日本代運公司無法斷定iPhone X供給何時能夠追上需求、但可以確定的是產量呈現逐週上揚的態勢。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