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編編說美食:
大家都吃過章魚燒,但大家吃過來自日本的章魚燒嗎?
今天編編要來分享有關日本美食的新聞: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百貨周年慶競爭激烈,為創造話題吸客,業者紛推新品牌進駐或辦美食展,新光三越全台就共引進逾200家新櫃,另網羅近60家超人氣日本名店,含首度登台的「名古屋-雞三和親子丼老舖」等,舉辦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展;SOGO台北忠孝館近期也辦「京都展」,請來米其林指南的排隊美食「道頓堀赤鬼章魚燒」,果然吸引爆滿人潮,產品秒殺。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櫃位,集合網美必拍甜點、來自日本ZAKUZAKU棒棒泡芙與韓國知名吉拿棒Street Churros22個人氣品牌;台北信義新天地則有來自美國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概念店,內有彩妝、餐飲、珠寶、包包、伴手禮等,及國內微熱山丘SunnyHills ToGo伴手禮店等,要讓客人嚐鮮。

國人愛去日本血拚,百貨公司也愛找來日本商品辦特展。新光三越南西店近日的日本商品展,延攬東京、大阪等城市美食,如首次來台,擁有117年傳統歷史的「名古屋-雞三和親子丼老舖」、日式串燒名店「近將海鮮食堂」。

SOGO忠孝館近期也辦「京都展」,祭出214年歷史、京都知名和菓子店「鶴屋吉信」、排隊美食「道頓堀赤鬼章魚燒」等,每天都吸引不少人潮,如部分章魚燒每天限量30份,每份約200元,都秒殺。(林芳如/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