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小編愛雨具:
雖然台灣已經過了梅雨季節了,但編編還是要上來跟大家分享在網路看到的日本超口愛的雨具,編編一看到第一個雨具就覺得超有創意的呀,走在路上根本時尚焦點了,如果不喜歡太浮誇系的也有一些可愛性跟實用性的給大家參考哦~~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1.      Vegetabrella,蔬菜雨傘
Vegetabrella - 蔬菜雨傘,造型看起來像萵苣,但實際上卻是雨傘。擁有這把可愛的傘,說不定反而會讓您更期待雨天的到來。您可以在 Tokyo Noble 或者 LOFT 商店購買到這把雨傘,售價為4,860 日圓。假如雨天不想出門卻想購買,也可以選擇透過網路商店訂貨喔!

2. SUSU 傘套
您可能不知道為何要特地買一個雨傘套,如果您曾經遇過以下情況:在擁擠的電車當中有人手持潮溼的雨傘碰到您的衣服,您就會理解為何需要一個傘套了。在傘套中有些特殊的纖維,可以很輕易快速地吸乾水滴,以避免弄溼您的背包,並讓您的雨傘能簡易地收起來。售價大約是 1,500 日圓。

3. Petla Rabbit Umbrella,彼得兔傘
外觀看起來就像隻填充小動物,但其實有把小傘藏在這隻兔子的套子裡。因為看不見裡面的小傘,所以您可以擺在桌上當做擺飾,或者掛在背包上,順便可以預防您忘記帶它出門。售價為 2,500 日圓。

4. Terburanbrella,不用手拿的傘
這把 tebura (手ぶら) 傘是能讓您雙手自由的傘。名字teburanbrella 意思是取於有空閒的雙手(手ぶら),和 「雨傘」的組合。雖然看起來有點傻,但如果您的雙手受傷或者帶著您的小孩逛街,又剛巧遇到下雨的話,它可是非常實用的!售價為 4,280 日圓。

5. UnBRELLA,反向傘
UnBRELLA 反向傘與傳統傘的內部結構是相反的。這把傘的另一個實用之處就是他的內部結構外翻,有了這特殊之處,在您搭乘擁擠的火車或者公車時,就可以避免把雨傘上的水漬沾到別人的衣服上。售價 9,720 日圓,有些小貴的價錢。

6. 曬衣夾
使用可愛的曬衣夾,能讓您在雨天等待衣服曬乾的過程多一些趣味,尤其時在衣服很難晾乾的梅雨季。您可以在網路上買四個小貓曬衣夾,售價 650 日圓。

7. USB 鞋子烘乾機
最糟糕的感覺就是當您的鞋子浸水,而且必須穿它一整天的時候。但是有了 USB 鞋子烘乾機您就不用再擔心這些問題了。您可以在您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將鞋子哄乾(6-7 小時)。網路上售價為 1,980 日圓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