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食品代購台灣曾有網友把甜的布丁加入泡麵,日本代購零食意外出現類似豚骨拉麵的滋味,在當時造成一股風潮;無獨有偶,日本食品代購一間日本公司最近推出「豚骨布丁」,日本代購用精燉的豚骨湯頭加入鮮奶和蛋黃等,創造出又甜又鹹的奇妙滋味。雖然創意滿點,日本代購零食但大部分網友卻不太能接受如此「新潮」的味道,日本食品代購還有人形容「像茶碗蒸冰淇淋」。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日本食品代購由日本食品製造商Glow Foods(グローフーズ )開發的新產品豚骨布丁(とんこつプリン),日前在官網上正式開賣,日本代購最便宜每個售價為320日元(約新台幣85元);日本食品代購產品主打使用高級的蛋黃和鮮奶油,再加入精心熬製的豚骨湯頭,日本代購零食讓高級的甜味中還帶有微微的鹹度,日本代購最便宜能使布丁的風味更加濃厚。

日本代收不僅如此,食品公司表示,有別於一般的布丁是呈果凍狀,豚骨布丁卻是採冷凍保存,日本食品代購口感介於日本代購零食布丁和冰淇淋之間,且Glow Foods還在官網向消費者介紹3種布丁吃法,包括直接吃原味、加入焦糖脆片食用,以及先加入日本代購零食焦糖脆片再淋上焦糖醬,日本代購最便宜並要消費者「當作被騙」吃吃看,因為只要一試就會愛上它。

日本食品代購不過,日本代運大部分網友們對於這道創意甜品卻不太買帳,日本代購零食就有人形容滋味像是「茶碗蒸冰淇淋」、「根本是地獄布丁」、「這味道根本就像懲罰遊戲」;日本代購最便宜但也有少數消費者認為「意外中的好吃」、「鹹甜鹹甜的剛剛好」;日本代購最便宜可見評價相當兩極。


本文選自:http://news.tvbs.com.tw/life/815555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b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